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本学期首次线下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陶柳洁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698

为贯彻好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理顺下一步工作思路,为学生开学返校做好充分准备,1日上午,学院学工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线下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为落实好学校对办公期间疫情防控提出的要求,减少室内聚集带来的风险,本次会议在行政南楼后共青林内举行,例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敏主持。会上,韦敏副书记对新学期的工作和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针对本科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和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相关学生返校事宜进行了安排。韦敏副书记要求,对于重点地区的重点学生,辅导员务必要做到心中有数,对相关情况要实时跟踪,要持续盯紧钉钉打卡的动态;除了学生身体健康外,辅导员还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特别是毕业生在就业、毕业论文等方面的出现的问题,要对学生予以解答和引导,减轻学生的焦虑和压力;韦敏副书记强调,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压力将会增加,辅导员要通过多渠道促进就业,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就业任务。

学院全体本科、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就过去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文/黄旭科 审/韦敏)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