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校内巡察反馈共性问题集中整改工作布置会(党支部书记专场)

发布者:黄金顺发布时间:2020-04-11浏览次数:1025

20204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01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校内巡察反馈共性问题集中整改工作布置会(党支部书记专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敏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立浩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召开的第二轮巡察意见反馈暨第一、二轮巡察反馈共性问题集中整改布置会的会议精神。

接着,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举一反三做好校内巡察反馈共性问题整改方案》,严格对照《集中整改工作台账》中列举的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逐条自查,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和根源,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

最后,刘立浩书记对各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统一思想和行动;二是切实推进整改落实,落实落细整改工作要求;三是针对五个方面共性问题,各党支部要对标对表,在整改过程中再次自查自纠,立行立改,通过整改大力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同时也期望各党支部书记对学院党委和党支部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文/董颖 图/李逊 审/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