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逊发布时间:2020-04-11浏览次数:844

20204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01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敏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看后大家纷纷表示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后校园消防安全压力倍增,校园安全与每位师生员工都密切相关,直播中的案例贴近生活,真实鲜活,我们都需加强消防安全的学习,时刻不能抱有侥幸心理。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计划——“支部书记讲堂”第一次集中学习。刘立浩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发布的《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党员组织生活安排的指导意见》等四个文件。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关于校内巡察反馈共性问题整改工作,我院党委在本学期启动了支部书记能力提升计划,旨在强化各党支部书记的理论武装学习最新的党务工作条例、规定、制度等知识,不断增强其业务水平和科学决策能力。

会上,刘立浩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对标对表,加强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出新出彩;三是每个党支部要加强每个学期的工作计划、工作方案的制订、落实和总结。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本年度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认真研讨。

最后,韦敏副书记就如何在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自身作用和积极性,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要求。

(文/董颖 图/李逊 审/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