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20-04-11浏览次数:856

2020年4月10日晚上8点,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学习,并对支委换届进行选举。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书记黄金顺带领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对当前的疫情情况进行了分析,把国家、学校对当前疫情的防控精神进行了梳理和再学习,要求大家思想上,要树立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行动上,要一如既往地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至取得最后的抗疫胜利;工作上,要警惕目前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不要有任何松懈和麻痹思想,要规范操作,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要继续利用网络平台做好在线教学工作,并注意了解家庭困难学生的具体状况,必要时给予相关帮助,同时,要在了解疫情战役的各种资讯中提升自己对国内国际形势的认识,适时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支部支委换届选举。支部书记黄金顺首先将大家对新一届支委选举的推荐人选过程给党员们进行了汇报。根据党员们对支委人选推荐票数的情况,结合每个党员在学院工作的情况、个人特长等综合因素,本届支委推选出了7名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前,支部书记对投票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说明。选举采用了差额选举办法,进行网上无记名投票。经民主选举,选出了赵晟等5位党员作为支部新一届的支委委员,顺利完成了新一届支委的选举工作。(文/黄金顺  审核/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