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

发布者:李逊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1400

2020412日,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主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刘铁群、副院长刘世文、学院分工会副主席黄金顺及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三支部党支部书记陈雪军主持。


本次活动包括三项议题。第一阶段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由张小玲同志领学。第二阶段是与会党员讨论支部2020年支部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形式。第三阶段是支部支委换届选举。

活动第一阶段,张小玲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会议内容、要求谈了自己学习的体会,谈及面对当前国际形势的严峻、复教复学的常规化应有良好的心理准备,并结合教师身份强调了专研网课技能、把网课与课堂教学更好结合、停课不停学等问题,尤其是提出关心毕业生,给予学生在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习最后的阶段更多的关怀与温暖,让学生怀着感恩的心顺利毕业离校,张小玲老师的分享让大家深有感触、受益非浅!

之后,与会党员就如何丰富本支部党日活动的内容及形式展开热烈的讨论。各位党员各抒己见,讨论积极,也提出一些很好的建议。

陈雪军书记谈到,可以围绕着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向身边榜样学习的浓厚氛围”这个主题来组织党日活动内容。利用好身边的榜样,可请支部优秀的资深党员为中青年党员传授教学和科研经验。

有党员提出,为纪念建党99周年,可以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温革命历史;疫情过后,到学生中去,给他们进行有关专业学习等方面的答疑。

最后,支部进行了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工作。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出黄艺红、唐迎欣、张小玲、俞航和陈霞五位,新一届支委。

 

(文/陈雪军  /黄金顺  /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