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毕业班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者:陶柳洁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854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师生安全意识,确保返校学生身体健康,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4月23日下午,我院在文二区119教室举办毕业班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一行莅临现场观看,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党委副书记韦敏出席演练并进行指导。

活动前,副校长林春逸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返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确保同学们的健康和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敏表示,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的指示,做好防护,平安度过疫情时期。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强调,同学们务必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护,绷紧健康和安全的弦,确保毕业和就业工作有序推进。

随后,返校学生分成两批十四组分别进行演练,演练的内容为返校学生寝室内出现发热学生情况的处置。返校学生和全体辅导员共同配合,根据既定台本演练了通报校医院、通报辅导员、陪同患者就医、通报学校防疫指挥部、事发现场封锁消杀等处置环节。韦敏副书记在演练总结中赞扬了参与演练的师生们;他强调,参加演练目的是要让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全体师生要将处理流程牢记心中,做到遇事不慌张。

学院全体已返校本科、研究生辅导员参与本次演练。

(文、图/练钰威 审/黄旭科)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莅临指导

党委书记刘立浩发言

党委副书记韦敏进行总结

演练现场1

演练现场2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