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逊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33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提升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8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开展“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鉴史问廉——文化之力》。此片通过剖析古人创作的经典艺术作品,展示传统文化在廉政建设中的作用和力量。“文化是一种力量,文化是一种影响,文化是一种情怀,文化是一种温暖。”我们通过学习借鉴我国历史上反腐倡廉的经典,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通过观看视频,支部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有的党员同志表示,应自觉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廉洁自律,明德守纪,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履职尽责,努力做到清正、清廉、清明。还有的党员同志表示,树廉、倡廉、学廉、守廉都是中华传统文化中的一部分,我们要在传统文化中吸取廉洁的力量,因为文化的影响才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支部书记赵晟同志表示,反腐倡廉不仅仅是党纪党风的问题,更是一种在全民、全社会间营造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的和谐风气与氛围的百年大计。中国历史悠久而又广受认可的廉政文化是一笔宝贵的财富,需要我们每一位党员去主动继承和发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支部党员强化了规矩意识,让大家在日常的工作中更加严于律己,廉洁从教,立德树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清正廉洁的育人环境。(文/陈结媚  /韦敏、骆萍  /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