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以“网上学习,接龙交流”方式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逊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950

55日至6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以创新方式开展2020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的是网上学习,百字学习体会线上接龙的形式,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发表了各自的学习感想。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深入了解“廉文化”的重要意义和内涵。有的党员同志在学习过程中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有的党员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指明了新形势下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根本要求;有的党员同志则指出在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对“廉文化”的提倡能够进一步督促人们严守各项纪律和制度,众志成城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此次“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让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对“廉洁”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加强了规矩意识。

                                                   (文/  俞航            /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