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抗疫防疫,学廉践廉”——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逊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1103

新冠病毒突如其来,面对这犹如死神般的新冠肺炎,中国人民在疫情防控中向世界完美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和中国效率,向世人呈现了一个大国形象。2020513日,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了“抗疫防疫,学廉践廉”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都积极主动参与。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各位党员同志自主学习抗疫思政内容,在学习强国平台完成的;另一个部分是党员同志看视频“承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共20集,均是廉政小故事,党员同志们自行观看,并以“学廉践廉”为话题编辑朋友圈、说说或者是微博推送。活动开始后,大家都非常踊跃,不仅在学习强国上完成了对应的学习内容,在微信,QQ,微博等平台上分享了很多廉洁小故事,大力宣传学廉践廉,此外还有不少党员同志发布手抄报,分享与廉洁有关的文章诗词,还有的分享身边廉洁的事与人,形式丰富多样,活动效果不错。

此次支部党日活动学习,不仅使得各党员同志在思想上有了明显的提高,更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感染了身边许许多多的人,让我们大家都能够有所思考,有所沉淀,不忘清廉,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时时刻刻保持优良作风,将“廉洁”一代又一代美好地传承下去!                  (/ 王春梅      /韦敏)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