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抗疫防疫,学廉践廉”——学生第七党支部“思廉日”党员活动日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116

58日,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通过QQ群互动的方式,于线上开展了主题为“抗疫防疫,学廉践廉”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委员侯旖婕同志主持,支部书记与党员同志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开始,支部委员侯旖婕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加强党员廉政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

学习结束时,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在QQ群进行了百字学习体会接龙。18级学科语文专业莫毛坤同志说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增强不想腐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就要“标本”兼治、内外兼“修”。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民族使命;要经常“体检”、细化“自查”,居安思危去自我革命,提升斗争本领,始终清醒、坚定,绷紧正向激励和反向警示“两根弦”,在“多变”环境中磨炼意志,增强“免疫力”,让党风廉政建设扎根向下、枝繁叶茂。不少党员同志都表示要传承清正廉洁政治品德,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此次线上学习取得了良好活动效果。

 

                                              (文/侯旖婕  /韦敏)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