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打好廉洁防疫针,共筑廉洁防火墙”-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思廉日”主题党员活动日

发布者:李逊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860

2020513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思廉日”主题党员活动日,支部副书记练庆林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34名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议主要以PPT展示与讲解的形式展开,由支委廖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相关内容。观看《让党旗在抗疫斗争一线高高飘扬》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习近平总书记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

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积极讨论并发表感想16级秘书学专业卢燕红同志说,通过此次对防疫学廉知识的学习,再次认识到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党的政治建设是生命线工程,作为党员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讲政治,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有所为有所不为。18级文学传播学专业李璐同志说,经过这次疫情的考验,更加懂得“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深刻意义,懂得了爱国主义的真谛,我们身为学生党员,要守好自己的初心,无论是入党时的初心,还是学业上的初心,都要经常回问自己的初心,始终做到不忘初心。

随后,支部书记黄旭科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黄老师向党员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寄语新时代青年的四句话,分别是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并作出详细说明。其次,黄老师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今年学院的廉洁文化建设。接着,黄老师给党员同志们提了共勉建议,分别是牢记入党誓词,常怀敬畏之心,常怀感恩之心,常怀律己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党的方针政策指导行动;严守党的纪律,筑牢思想防线。最后,黄老师寄语毕业班党员,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负母校的培养,坚持锤炼自己的党性并发挥表率作用,无论工作环境或岗位有何变化,都始终保持自重、自勤、自谨、自立,明辨是非,传播正能量。

                           (/廖燕  /韦敏 )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