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思廉崇廉尚廉”——学生第二党支部“思廉日”党员主题活动日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421

54日上午9时,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网络学习平台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本次党员活动日由支部副书记汪之遥同志主持,支部书记与支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在支部副书记汪之遥同志的主持下,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指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与会党员们一致认为,在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既要保持自身的思想底色,不忘初心,坚守党性原则,又要做好相关的纪律监督工作,支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并从自身做起,完善本支部内纪律监督机制,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作风廉洁,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困难,紧跟党中央的号召,及时高质量高效学习相关理论政策,加强本支部的队伍建设。

随后,与会党员就自身对《公报》的学习情况分享心得体会。支部组织委员刘玉莹同志表示:通过此次思廉日活动的学习,我深刻意识到,我们要充分发挥自己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自我约束,严于律己。党员干部更应该做到清正廉洁,拒绝腐败,时刻自省、自查、自警、自励。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更应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坚定自身意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反腐倡廉,抵制住不良诱惑。同时,我们党员也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19比较文学研究生赖婕同志说:通过思廉活动让我了解到我们身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真正保持正常的心态,保持人生清廉,同时还要勤奋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脚踏实地的做好学生党员的本职工作,积极服务社会,服务他人,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事事严于律己,保持思想道德的纯洁性。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许翔同志说:作为党员,我们要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

                                              (文/卢珺婕  /韦敏)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