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抗疫防疫,学廉践廉”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逊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1095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515日开展了线上抗疫防疫,学廉践廉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主要为三个部分。首先,支部党员以自行查找关于抗疫防疫,学廉践廉的理论/视频认真学习并分享至朋友圈。其次,所有党员同志自主地在“学习强国”上学习相关系列讲话文章/视频并分享至组织群。最后,全体成员将个人学习的情况以及学习的收获、感想与体会以百字接龙的形式分享在QQ群里。此次活动开展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响应号召,积极通过朋友圈、QQ群,“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积极宣传“抗疫防疫,学廉践廉”的活动内容,为“5·10思廉日”的教育活动带头宣传。还有的同学还剪辑抗疫视频,有的分享廉洁人物先进事迹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收获颇丰,党支部以这样的方式鼓励支部党员同志多形式学习,共享学习资源,带头学习先进事迹、典型榜样的内容,为同学们作出良好的模范榜样。

                                            (文/孙思串   /韦敏)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