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五党支部活动汇报 ——2020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631

2020届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母校,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2020年6月16日晚上七点半,第五党支部党委书记在文一207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学院党务书记曹庆老师首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一齐奏唱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昂扬嘹亮的歌声,一起体验那神圣而庄严的时刻。

紧接着,全体毕业生党员集体学习《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二集“共产党员”的内容,视频讲解了各时代各行各业先进党员的先锋事迹,学习他们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也引发了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的意识。此后,书记对该视频进行了补充总结,对即将毕业的党员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衷心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在社会上找准自己的定位,在今后的岗位上能发光发热,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党和母校的栽培。

最后,党委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这既是对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纪念,也是引领毕业生党员不论在何时何地都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毕业生党员以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集体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祝愿2020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马到功成!

                                           (/戴玉敏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