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纪录片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747

          202077日晚730,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抗疫纪录片《战一线,党旗红》,重温我党新冠肺炎抗疫过程以及其中所突显的抗疫英雄,并学习最美逆行者在危急关头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
       
该纪录片基于记者拍摄的大量珍贵影像,展示了抗击新冠肺炎过程中一系列关键措施背后的感人事迹,记录了这段不应被后人遗忘的历史。疫情一开始,习近平总书记迅速做出批示: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中央成立疫情领导小组,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在抗议关键时刻,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如钟南山院士、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等。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进行了观后感的讨论和总结,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学习,学习他们对使命的担当,保护生命的执著以及立足岗位的坚守。陈广林同志表示,在观看了纪录片之后深受启益,在一个个历史重要关头,每当遇到风浪和艰险,共产党员总是冲锋在第一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文/俞航    /黄艺红    /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