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办“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专题微党课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79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74日晚20:00在“腾讯会议”举办“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专题微党课,党课由第三党支部书记黄艺红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战“疫”专题微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比较分析中美两国防控疫情的现状,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坚定不移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生命至上”的战“疫”指导思想四个方面,阐述中国人民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

战“疫”专题微党课引起教工党员的强烈共鸣,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唐迎欣同志表示,在深入推进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时刻,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莫其逊同志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使我深受感动,广大教工党员要以更坚定的初心去践行教育报国的时代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

                                                         (文/黄艺红  /唐迎欣 审/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