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黄景教、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772

74日晚19:30,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黄景教、自治区先进工作者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陈霞同志主持。

首先,陈霞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黄景教、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并且通过屏幕共享的方式与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黄景教和梁晓霞同志先进事迹,对两位优秀的共产党员先进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黄景教同志作为扶贫干部,坚守扶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用生命书写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短暂而伟大的一生。梁晓霞同志,临危受命,巾帼不让须眉,积极主动的奔赴抗疫第一线,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新时代优秀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黄景教和梁晓霞虽然离开了我们,但是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永存。

随后,党员同志纷纷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莫其逊同志表示,黄景教同志、梁小霞同志都在用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诠释了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文/陈霞  /黄艺红  /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