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我校学生在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现场决赛中 荣获一等奖和最佳表现个人奖

发布者:黄金顺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1126

9月13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在温州瓯海区人民大会堂举行。由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孟达、黄金顺指导的参赛团队“清风明月佳人”的参赛作品“佳人一见如故,国风再见倾心”经过视频展示、现场提案、评委提问等多重角逐后,从众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一等奖,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黄玺珏同学荣获现场最佳表现个人奖。

大广赛创建于2005年,成为当时教育部直接领导的全国性学科竞赛中唯一一个文科类学科竞赛,是教育部举办的最早的高校A类(一类)文科赛事,也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中的观测赛事。本届大广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82所院校共计535982组作品,参赛大学生112万人次。经过学校初评、分赛区评选、全国组委会的再次筛查,最终共30589组作品入围全国总评审。策划案共计收到14599件作品,其中排名前11件的作品进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策划案现场决赛,通过现场提案的方式决出了一等奖。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新闻与传播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推出“学科技能竞赛引领计划”,“大广赛”被纳入重点资助的学科竞赛项目,学院广泛组织动员学生与设计学院、美术学院的学生跨学院合作参赛,成绩逐年稳步攀升。文学院吴大顺老师被广西教育厅聘为大广赛广西赛区组委会副主任,历年获奖的学生被腾讯、阿里、百度、麦肯光明、蓝色光标、字节跳动等知名企业录用。此次现场提案,学生凭借优异的创意、精良的可执行方案、自信流畅的提案现场、动人的作品细节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在场学界、业界评审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业将在“部校共建”新闻传播学方案的支持下,积极促进新闻传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争取更优异的教学成绩。(图文/孟达 黄金顺  审核/吴大顺)


我校参赛团队成员合影(从左至右):李柔(文学院)、周小琪(文学院)、黄玺珏(文学院)、黄金顺(文学院教师)、李晓龙(设计学院)、刘昱(设计学院)

我校参赛学生与大广赛评委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秘书长、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IO潘建新老师合影

我校参赛学生在现场回答评委提问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