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七党支部九月党员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745

   9月11日,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通过QQ群互动的方式,于线上开展了以“干部素质报告会网络学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委员侯旖婕同志主持,支部书记与党员同志们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开始,支部委员侯旖婕组织大家收看了“干部素质报告会”的网络学习视频,号召大家全面深入学习习主席治国理政的精神,感受教育的重要性,领会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精髓,让爱国主义成为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的指南。

   学习结束时,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在QQ群了进行了学习体会接龙。19级学科语文专业谢耀雯同志说到:“在本次干部素质报告会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王炳林老师讲授的‘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一课。其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作为新一代的人民教师,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从教的初心,不仅要将知识和技能传授给学生,还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仅要传播真理,还要追求塑造新时代的能担当复兴中华民族大任的强大灵魂。”不少党员同志都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爱国主义情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此次线上学习取得了良好活动效果。

(文/侯旖婕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