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干部素质报告会系列精神”专题 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70

   为切实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素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9月11日通过QQ群开展了以“学习干部素质报告会系列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组织委员张菁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张菁菁同志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此次干部素质报告会的主要内容,并让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精神内涵。张菁菁同志指出,对于党的知识与最新成果的学习,有利于提高广大学生党员的政治定位,只有常学常新,才能更好地为各党员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食粮。

   随后,大家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17级秘书学专业吴雪同志说,爱国主义是我们对自己祖国极其忠诚和热爱的深厚情感,是中华民族最深层的价值理念,比如这次抗击新冠疫情所表现出的抗疫精神,便是爱国主义在特殊时期的表现。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厚植家国情怀,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做一名爱国主义的实践者与弘扬者。17级秘书学专业蒙彦如同志说,在人心浮躁、诱惑众多的现代社会,大学生党员更要坚定不移地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学习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展中华民族爱国的优良传统,以此来增强国家意识和民族自觉,坚定维护祖国统一,担起民族复兴的大任。

   此次的干部素质报告会系列精神的线上学习交流活动,为支部党员的政治涵养注入了强劲动力,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政治觉悟。

(文/廖燕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