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451

   9月11日,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采用线下单独收看的方式进行,主题为“干部素质报告网络学习会”。会上,支部党员们积极就学习内容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们观看了2020年广西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系列培训班的三期课程,从时代背景、根本主题、核心主线、哲学方法、根本观点、主要特点这六方面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深入导学解析,带领同学们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支部党员们在会议上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看心得与感想,不少党员表示要将课堂知识真正运用到学习与生活中,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涯中坚定理想信念、牢筑信仰基石,在个人和社会的双重价值中砥砺自我,奉献自我。

 

(文/邓杰颖  审/李逊)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