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干部素质报告会网络学习

发布者:黄金顺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657

9月11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干部素质报告会网络学习。

本次网络学习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在线上集中收看学习韩庆祥教授主讲的《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支部书记赵晟同志表示,国家进入了新冠疫情防控的新常态,面对新常态需要新理论、新方法和新实践指导,《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正是从这一方向上入手,谈新时期下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举措。在系统地了解学习后,不仅帮助个人正确认知了我党当前之形势与对策,更激发了教师党员在教学工作中将“自信”与“奋进之情”传递给学生们的动力。支部其他党员表示,应该志存高远、敢于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勤奋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脚踏实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专业素养,立足本职,立德树人,按质按量完成岗位工作任务,宏扬并努力实现中国梦。

接着,全体党员线下自主收看学习分别由王炳林教授、张智研究员主讲的《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解读》。(文/陈结媚 审/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