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支部工作例会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669

   9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雁山行政区南楼一楼101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主持,各支部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等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立浩书记总结2020年上半年各支部的工作情况并作出充分的肯定。接着,刘书记为各支部布置新学期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布置2020上半年支部书记工作报告要求;二是布置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关工作,学习支部工作的标准与细则;三是布置支部支委补选工作;四是2020下半年工作计划落实;五是布置2020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要重视发展党员工作;六是布置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要求;七是进一步做好党费管理工作;八是积极创建星级支部,打造“一支部一特色”。    

   最后,刘立浩书记针对各支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问题逐一反馈并有效给出了解决方案。书记还鼓励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在做好支部日常工作的同时也要组织开展创建特色支部的活动。

(文/孙思串、古先林 图/练庆林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