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举办第三期支部书记讲坛——支部书记、副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644

   9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雁山行政区南楼一楼101会议室举办第三期支部书记讲坛——支部书记、副书记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主持,各支部的支部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等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学习关于进一步从严做好党费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

   首先,刘立浩书记以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誓词歌《我宣誓》的方式带领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纪念建党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接着,刘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重点强调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根本性建设,强调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一是标准政治方向;二是坚持党的政治领导;三是夯实政治根基;四是涵养政治生态;五是防范政治风险;六是永葆政治本色;七是提高政治能力。然后,书记带领各支部书记、副书记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从严做好党费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保证积极主动并按时收缴党费,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刘立浩书记结合学习强国平台全体党员的学习情况,提出新思想新理论常学习的要求,以此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文/孙思串·古先林 图/练庆林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