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先锋,争创先进”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341

   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年10月09日开展了线上“学习先锋,争创先进”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各位党员以登录“学习强国”或点开链接观看的形式进行收看学习张桂梅同志的相关事迹,并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以百字接龙的形式分享在支部QQ群。

   陈华同志说,张桂梅将文化改变命运写进大山人民的心里,将来她的孩子们走向社会为国家做贡献,她的付出就得到了回报。张桂梅这种全心意为人民服的崇高精神鼓舞着我,做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准教师,我将以张桂梅为行动榜样,为党和政府、为国家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锐敏同志说,张桂梅老师心怀大爱,她用有限的生命、有限的力量为贫困孩子撑起一片蓝天;她坚定自己的信念,凭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无微不至的关爱学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我更应该向张桂梅老师学习,情系学生,无私奉献,心怀大爱!

   梁和正同志说,学习了张桂梅老师的先进事迹和用生命点滴的人生故事,我深切的领会到一个智者和仁者所显现出来的精神魅力。张桂梅不是制造出来的英雄。她是那样朴实,那样真实,也许她在悄悄地改写着英雄的概念。张桂梅的精神,是一种时代的精神,体现了中国知识分子强烈的爱国主义追求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作为一名师范生,我应该向张桂梅老师学习,奉献自己,照亮他人。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青年深刻感悟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和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青年党员应以像张桂梅这样先进的同志为榜样,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争创先进、勇拼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添砖加瓦。

(文/庞雅婷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