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传递与发扬“信仰的力量”——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66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响应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号召,于2020年10月9日下午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信仰的力量”。

  “亲其师,才能信其道”,主讲者张桂梅校长讲述了自己创办女子高中的不平凡经历,随后她带领学生读党史、诵经典,和他们一起接受红色文化熏陶,触摸信仰的温度。“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张桂梅校长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她扎根贫困地区40多年,创办免费女子高中,让1600余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梦大学,努力让学生成长为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视频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张桂梅同志身上充分体现了人民教师潜心育人的敬业精神和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要学习张桂梅老师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文/黄艺红  图/黄艺红)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