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我院2020级古代文学专业开展入党教育会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517

   2020年10月12日,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古代文学专业于文1-113开展入党教育会,2020级古代文学专业的同学全部参会。

   会议由覃莫艳同志主持。她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会的同学表示欢迎,阐述了召开此次会议的意义。紧接着,她从入党动机、入党的基本流程、撰写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和入党条件四方面展开会议内容,并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用大量事例着重讲述了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积极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最后,她从近日来台湾间谍的新闻入手,详细讲解和分析了我国目前所面临的安全形势,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将自身价值融入到伟大祖国的建设中去,用强大国力抵御安全风险。介绍完毕后,李芸慧同志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以及入党的相关事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我国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会议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颇深。

 (文/邢子巍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