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我院师生在2020年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二届青春舞大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者:廖慧芝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635

  10月25日上午9点,我校在雁山校区田径场举行了2020年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青春舞动校园·共创健康中国”第二届青春舞大赛。本次开幕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主持,校党委书记邓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等主要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各学院党委负责人、参赛人员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贺祖斌校长发表致辞,他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了由衷感谢,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贺校长提到,人生是一场马拉松,拥有健康的体魄是每一位师生高效工作、健康学习的前提,体育运动不仅是师生们应有的健康追求,更应该作为自身发展的基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先则体育先,我校要继续重视大学生体育运动和健康教育,大力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不断地发展学校体育事业。

  致辞结束后,来自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2019级本科生代表作倡议,呼吁师生共同积极进行体育运动。接着,校党委书记邓军宣布:“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体育文化节暨‘青春舞动校园·共创健康中国’青春舞大赛开幕!”参赛运动员手中的气球应声放飞。

(开幕式现场)

  紧接着,教职工团队进行了八段锦表演,老师们的表演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喝彩。随后,青春舞比赛正式开始,我院作为第一支登场表演的学院方队,以青春昂扬的姿态入场,用优美的舞姿展现文院风采。伴着活力四射的旋律,方队的阵型不断变换,红白相间的服装象征着纯净的梦想和热烈似火的青春。灵动的身姿化作一枚枚音符,闪耀着的青春在脉动中洋溢,心中的憧憬与理想也随着音乐飞扬。在方队中,我院教师团队的精彩表演吸引了观众目光,老师们与学生同乐,共同舞出青春的美丽和动人。

(老师展示八段锦表演)

(我院师生方队青春舞展示)

 

  最后,青春舞大赛裁判长区峻宣布各学院成绩,我院青春舞方队最终获得89.75分,从各学院方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热情呐喊的观众)


  在本次青春舞大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刻苦努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这次活动不仅让全校师生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也体现出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对体育健康事业的号召与对师生体育健康的高度重视。

(我院参赛方队合影)

 

(文/梁楠、徐纵横  图/王子茹、贾瑛玭、石海涛  审/廖慧芝 曾鲁思)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