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召开社团负责人例会

发布者:廖慧芝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417

  为进一步规范社团工作,提高各社团组织工作和开展活动的效率,加强社团联与社团负责人之间的联系,10月26日下午,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院社团联)于文一区206教室组织召开了2020-2021年度秋季学期第二次社团负责人例会。此次会议由院社团联主席覃春玉主持,学院各社团负责人、院社团联部分成员到场参与。

  会议伊始,院社团联成员覃春玉强调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并简要说明了会议的主要内容。随后,会议主要围绕着“社团活动审批流程”和“社团开展活动注意事项”两个方面展开。在提及社团活动审批流程这一内容时,她强调,各社团在筹划活动时,应提前7天将活动策划发至院社团联处进行审核,以确保双方工作顺利开展。

  在接下来的“社团开展活动注意事项”这一内容的讲解中,覃春玉主要从上交申请表、撰写策划、发送策划进行审核以及与院社团联成员对接工作所需要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她指出,社团的活动策划中必须要有具体的负责人及其联系方式,社团开展活动的时间、地点等,同时,策划中如涉及经费问题,要明确写出经费来源。在对接工作方面,也要时刻关注礼貌问题。会上,各社团负责人倾听会议内容,并进行了提问,覃春玉也对其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解答。

  会议的最后,主持人再一次对到会人员表示感谢,并提出期许,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够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展现文院社团的风采。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深了各社团负责人对社团管理条例的理解,有利于规范社团的日常工作,促进社团工作有序进行。在未来,院社团联也会进一步加强与各社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地为学院社团服务。

 

(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文/覃春玉、何洋  图/何洋  审/王丽、廖慧芝、张梦琪)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