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我院举行中铁上海局五公司(南宁)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廖慧芝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451

  为切实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我院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1月23日上午,我院于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01会议室召开中铁上海局五公司(南宁)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辅导员毕权飞老师主持,中铁上海局五公司(南宁)校园招聘宣讲团队、我院辅导员刘浈老师、黄瑶老师和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中铁上海局五公司(南宁)纪委书记侯杰对公司的岗位设置、福利待遇、工作氛围、工作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介绍,中铁上海局五公司(南宁)团委书记胡晓晨对本公司的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招聘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大致讲解,并为我院毕业生的求职之路提供了宝贵意见。会议结束后,毕业生与公司招聘负责人积极交流,主动递交个人简历,积极准备后续的面试环节。

  据悉,作为世界企业和世界品牌双500强的前5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全资三级子公司,中铁上海局五公司(南宁)拥有职工总数1300余人,经营区域涵盖广西、广东、浙江、云南、湖南、江苏、贵州等省份,总资产规模达25.75亿元,年施工能力50亿元以上,先后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等荣誉200余项。中铁上海局五公司(南宁)此次专程赴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是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强力支持。

  我院认真贯彻落实促进就业的工作部署,把就业当作重要工作来抓,不断为社会输送人才。本次招聘会充分发挥了我院学科专业优势,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优质服务平台,逐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也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合理进行择业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陈晶晶   审/韦敏 毕权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