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第十九届“创新杯”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宣讲会

发布者:廖慧芝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033

  为进一步培养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和创新精神,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积极参与科研实践,11月27日,我院第十九届“创新杯”学术科技竞赛宣讲会在文四区103教室举办。辅导员毕权飞老师、黄瑶老师、肖乐乐老师、伍媚扬老师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李婷雯介绍了创新杯的概念、分类、组队原则以及创新杯作品提交注意事项,详细说明了学校创新杯和挑战杯之间的联系。接着,毕权飞老师宣讲中提到:“我院学生要抓住机会,利用好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平台和服务,深入研究,将创新的灵感落实归纳总结,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锻炼自己的学术能力,不断完善自己的作品。”

  最后,曾获得我校“创新杯”金奖的知行国学团队成员朱奕璇以亲身经历为例,分享了自己在“创新杯”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中的经验。她指出,创作出一个好的作品有四个关键:调研、理论、论述、团队,她还就同学们对于如何进行创新杯作品的申报、如何申请项目入驻创新创业园等问题做出了解答。

  本次宣讲会体现了我院对于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视与支持,让同学们对创新杯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此类比赛的兴趣,有利于同学们发掘自身创新活力,积极提升自我修养。期待我院青年学子在创新创业的理想之路上,不断扎实自己的专业素养,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嘤鸣记者团 文/张玉堂 

图/冯颖 黄萱 审/毕权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