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 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廖慧芝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868

  为更好地拓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分发挥我院专业优势,提升人岗匹配精准度和实效性,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2月11日上午,我院于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01会议室召开桂林医学附属医院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敏、辅导员毕权飞和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会议开始,韦敏副书记开场致辞,感谢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院毕业生的肯定,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毕业生情况。随后,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院办华超副主任对医院的概况进行了宣讲,就同学们广泛关注的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问题予以解答。最后,现场收取了同学简历并对我院优秀毕业生进行了面试。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是一所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医院在职职工3000多人,先后被授予“全国百姓放心医院”,自治区“十佳医院”等多种荣誉称号,此次专程赴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是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强力支持。据反馈,用人单位对我院的毕业生质量表示满意,此次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中有非常多优秀的同学,他们青春年少、怀揣梦想,表现出充足的激情和动力。

  我院认真贯彻落实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部署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优质交流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了校政企合作优势,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助力毕业生的求职就业,助力用人单位招贤纳才,优化资源配置,促进毕业生梦想实现与腾飞。

                               (文、图/刘洋  审/毕权飞)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