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第三党支部参观廉洁文化作品暨廉洁故事展

发布者:廖慧芝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437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反腐倡廉,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师生进一步发扬爱国主义的优良传统,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0日在图书馆开展了观看廉洁文化作品、学习廉洁故事的展览活动,我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并拍照保存,以便我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反复学习。

   这次展览的作品种类齐全、质量上乘,主要分为四个板块:书法、绘画、革命前辈的奋斗故事、先进党员的优秀事迹。参展作品将文化艺术与廉政建设有机融合,体现了广大师生对建设廉洁校园的高度重视。我支部同志表示,通过参观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展,我们深刻地懂得了正是因为革命先辈和优秀党员们在建设新中国的历程中严格要求自身、吃苦耐劳、廉洁奉公才有了我们这一代人的安稳,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去发扬。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也要时刻牢记廉洁与奋斗,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朋友,保持高尚品格。

   如今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要铭记历史,牢记先辈贡献,不断提升自我、发扬廉洁精神,为建设纯洁的党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陈华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