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参观廉洁文化作品暨廉洁故事展

发布者:廖慧芝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404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标本兼治,切实助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10日上午11点,我校雁山图书馆举行廉洁文化作品暨廉洁故事展,学生第六支部党员按时到场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展品风格多样,精彩纷呈。有以歌颂清正廉洁、安贫乐道的《爱莲说》、《陋室铭》为主要内容的书法作品。笔风刚劲有力,挥洒自如,彰显廉洁奉公,洁身自好的品质;有以莲花为主题的绘画作品,笔触细腻,莲花栩栩如生,将廉洁者“出淤泥而不染”的精神品格完美呈现。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观看,互相交流,探讨廉洁文化作品所传递出的精神力量,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自发合影留念。此次观展活动,不仅让观展人员接受了廉洁文化艺术的熏陶,同时沉浸式的观展活动也让观展者在参观过程中学会自我思考和自我检视,对促进廉洁文化传播有重要意义。

                                                           (文/李梦瑞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