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第一党支部参观雁山图书馆廉洁文化作品暨廉洁故事展

发布者:廖慧芝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471

    为宣传廉洁文化,普及廉洁知识,传播廉洁价值,提高广大党员同志的廉洁素养,12月10日上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参加了学校纪委在雁山图书馆举行的廉洁文化作品暨廉洁故事展,本次参观活动由覃莫艳同志组织,本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全部到场。

    此次展出内容丰富,包括了书法作品、绘画作品、廉洁代表人物名片等,在场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了展览作品。

    廉洁文化是提倡廉洁自律,秉公办事,不徇私情,不谋私利,为人民服务,清白做人的精神。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铭记这种精神,去践行这种精神。通过此次观展活动,对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一次有效的廉洁诚信教育,固牢同志们的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实守信、廉洁修身的理念,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廉洁意识,让同志们受益匪浅。

                                                          (文/杨千林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