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第五党支部参观廉洁文化作品暨廉洁故事展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566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廉洁自律意识,学生第五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号召,于2020年12月10日在图书馆二楼与其他各支部一起开展了观看由学校纪委廉洁文化作品、学习廉洁故事的活动,我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充分学习展览作品中所展现的精神。

   本次展览的作品种类众多,有书法、绘画、各优秀前辈的故事等。参展作品通过艺术的加工,将廉政建设精神融入各个作品中,促进了各位党员同志对廉洁自律精神的学习吸收。我支部同志通过参观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展,深刻地认识到廉洁自律是共产党人最鲜明的特征之一,身为共产党人应该正心以为本,修身以为基,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发扬。

   我们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同时也是学生党员,更应该铭记历史,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我,为党风廉政建设做贡献!

                                                                               (文/张辉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