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教工第二党支部12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491

   2020年12月9日下午, 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到我校雁山校区文二楼119室报告厅,聆听了联系教工第二党支部的校领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同志讲授的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党课。

   林春逸副校长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及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时代背景下召开,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党课讲座中,林春逸副校长还结合了前沿的权威文献和生活实例,深入浅出地引导同志们以最积极的心态去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为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他指出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把我国“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国家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等。为此,我们应该学用结合,加速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坚定如期建成文化强国的信心,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最后,林副校长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指出“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应该而且一定能够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使命担当。

 

(文、图/朱国佳  审/刘立浩)

林春逸副校长给师生们上党课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