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观看廉洁文化作品暨廉洁故事展”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廖慧芝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554

    为切实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素养,学校纪委在雁山图书馆举行了廉洁作品文化展,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12月10日组织党员开展了主题为“观看廉洁作品,学习先进廉洁事迹”的专题学习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组织委员张菁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张菁菁同志带领大家简要介绍了此次廉洁作品展的主要内容,并带领支部党员观看“廉洁文化作品”深入学习领会廉洁模范的先进事迹和精神信仰。张菁菁同志指出,廉洁修身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精髓之一。我们的很多革命先辈始终以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重,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始终把廉洁放心中。在反腐倡廉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下,加强党风廉政和廉洁文化建设刻不容缓。每名党员和干部都应是廉洁的带头人,都应从自我做起,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让廉洁成为我们工作生活的常态。党员是一面旗,更是群众的镜子,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后,大家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17级秘书学专业覃家丽同志说,加强党员干部廉洁建设,要始终警钟长鸣。信念的丧失,道德的堕落往往是腐败发生的根源。这就警醒我们党员和干部要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常思贪欲之害,用理性控制私欲,才能自觉抵制各种腐朽的侵蚀。17级秘书学专业浦仕金同志说,面临各种诱惑时,要严格约束自己,坚决抵制不良风气,永葆党旗鲜艳明亮。说到底就是要我们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社会公德,自重自律,管住自己,坚持不忘自己是共产党员,始终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作风。只有这样才能抵制腐败,保持一身正气,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真正做一个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党员

   通过此次对于观看廉洁文化作品的学习交流活动,为支部党员的政治涵养和价值理念注入了强劲动力,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政治觉悟和精神动力。

                                                            (文/柏敬宜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