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353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按时完成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12月25日上午,学生第一党支部于起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支部委员李芸慧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薇老师,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规定,经过党支部介绍教育考察情况,申请人提出转正申请、党员发表个人意见等环节,形成支部大会决议。韦闪、邢子巍、罗美欣3位预备党员向在场党员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以及生活上的进步和不足,最后表达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和信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考查期间情况;最后与会党员也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发表了意见。

   支部共有正式党员43人,其中具有表决权的党员23人,应到会23人,实到会14人,本次大会召开符合规定人数。在无记名投票之后,韦闪、邢子巍、罗美欣3名预备党员均以全票通过转为中国共产党员。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薇老师对大会做出了总结,她表示,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第二,做好先锋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第三,提高奉献和服务意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同志们感触良多,都对照自身的实际情况,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文/何舒平 杨千林  图/梁小悦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