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廖慧芝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555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近日,我院于行政南楼1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敏、学院行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韦敏副书记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基本概况,并传达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接着,刘立浩书记传达了“2021届自治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围绕学院2021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2021年整体就业形势、主要工作重难点作了指示。他指出,为了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要实行“一把手”工程,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总结往年就业工作经验,分析新形势,采取新措施。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指导学生择业、就业做了经验分享,可根据学生需要,建立就业信息平台、提供信息渠道、推荐对口岗位等形式让就业指导入心、就业服务暖心。会议最后,刘立浩书记强调,在寒假期间,学院行政、辅导员要做好假期的就业指导、服务跟踪工作,尤其关注“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就业相对困难的专业以及“三支一扶”“选调生”“西部计划”、毕业生参军入伍等政策性就业工作,在提供就业指导、服务的过程中,学院要加强统筹协调,树立就业工作团队意识,形成工作合力。

 我院将不断加强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坚持实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不断优化就业工作体制机制,整合各类就业资源,强化 “精心、精细、精准”的就业服务,建立健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长效机制,全面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文/毕权飞 图/伍媚扬 审/韦敏 廖慧芝)


刘立浩书记、韦敏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