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我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黄金顺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173

2020年12月29日(星期二)19:00-21:00,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此次会议以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参加会议人员包括30名正式代表、7名列席代表、3名特邀代表。吴大顺院长委托刘世文副院长做2020年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剖析了不足之处,制定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吴大顺院长作了经费管理和支出情况通报和说明。刘立浩书记做会议总结,对学院2020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给予肯定和感谢。

代表们主要围绕以下议题展开讨论:1.审议学院工作报告;2.审议分工会工作报告(书面);3.审议并表决《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QQ工作群管理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学院QQ工作群管理规定的制定,对舆论宣传、弘扬团结互助、风清气正的院风有积极意义。

本次大会将促进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民主建设和管理,并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把学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院事业建设和发展上来。(图文/梁冬丽    审核/刘世文)

会议画面1

会议画面2

会议画面3

会议画面4

会议画面5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