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572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通知精神,2021年1月16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育才校区文二楼北楼903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支部书记王娟同志首先做了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王书记充分肯定了2020年本支部党员们的努力。她指出,一年来大家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认真地参加党支部的每次活动,自主学习和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作风优良。而且,党员同志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时刻不忘为党和人民育人的初心,不少党员同志更是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了重大的成就。同时,王娟书记还指出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如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追求不断进步。

    在民主评议环节,党员们踊跃发言,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同志们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评议。

 

                                                       (文/朱国佳  图/马丽  审/刘立浩)

图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