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394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1月15日下午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刘立浩书记、吴大顺院长、韦敏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赵晟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赵晟同志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标对表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支委成员也一一在自我批评中认真检查履行职责情况。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经过各自的深刻剖析,党员之间的相互批评,切实找准了每名党员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真正做到了查问题、明方向、尽职责。会上,支部党员还通过填写民主测评表的方式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刘立浩同志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教工第一党支部的特色已经开始在工作中逐步显现,但仍需在学院思政课程的建设上积极发挥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提高教辅工作服务水平。吴大顺同志也在肯定支部各项工作的基础之上,提出了“做好本职工作、做好科研工作、做好管理工作”的三点期许。

                                                                    (文/赵晟   图/董颖   审/刘立浩)

图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