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50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2021年1月15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艺红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支部书记黄艺红指出,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同时,黄书记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能够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黄书记请各位党员踊跃发表心得体会,为建立学习型党支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教工第三支部每位党员同志首先进行了自我评议,对2020年度的工作学习进行了总结,批评与反思。随后党员同志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评议,评出了7位优秀党员,他们是所有三支部党员学习的榜样。

                                                                  (文/俞航   图/蓝善康  审/刘立浩)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