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2021年第三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288

    金牛奋蹄开锦绣,聚力扬帆正当时,为加强学院新年新学期的工作部署,2021年3月2日,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次(2021年第三次)党政联席会。学校副校长林春逸及学院党政领导刘立浩、吴大顺、韦敏、刘世文、冯智明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立浩书记主持。

   会上,副校长林春逸林副校长首先讲话,强调3月3日学院将要召开的教职工大会要开好局,做好顶流设计,要向全院教职工弘扬三牛精神、敬业精神、进取创新精神。接着,林副校长对学院工作进行全面规划与部署:一是学院疫情防控方面要抓好、抓紧、抓实,疫情管控之下要多关注教职工和大学生身心健康,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继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让学院发展更有质量、水平提高;二是在学院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三是抓好开学后的教学工作,要做好“以本为本”,教学工作要坚持“精干、精思、精深”原则;四是学院要部署好本学期重点工作,尤其是学科团队建设工作,还有毕业生就业、硕博招生、本硕博毕业论文答辩等常规工作的安排;五是继续加强学院语言文学工作,加强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林副校长还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的扎实成果。

   随后,刘立浩书记讲话,强调学院工作要围绕党团建设进行,学院党组织应当和学院行政一起,构建党政领导同台共唱教育教学主旋律的体制,走一条“融党建工作于学校工作,在学校工作中体现党性”的道路,并细致的与学院领导班子的其他成员讨论了学院新学期工作的具体安排。吴大顺院长特别补充了新学期关于科研、教学的相关工作安排,韦敏副书记、刘世文副院长、冯智明副院长也做了相关工作的汇报。

   最后刘立浩书记强调,领导班子要努力在新年中开新局,开拓进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学院“双一流”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用良好的开局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学院“十四五”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文、图/董颖  审/韦敏)

 

林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