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校领导带队到我院进行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

发布者:廖慧芝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216

  学期伊始,万象更新。3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带队到我院检查开学工作,深入陈胤老师《古典文献学》课堂听课、评课,我院党委书记刘立浩,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敏,副院长刘世文、冯智明等随行,随后在行政南楼1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汇报会。

  课堂上,陈老师精彩地讲述了我国各朝代的文献和发展情况、历史上经典的馆藏著作、历史名人藏书及古代文献的散亡等内容。听课结束后,赵铁一行前往学院会议室参加本学期的开学检查工作汇报座谈会。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代表学院向校领导汇报了我院新学期学生返校到校情况、本学期工作重点、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主要措施、高端人才引进及博士后流动站建设等情况。其中,刘书记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作了详细说明,在本学期,我院将进一步完善党建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党史教育工作,加强理论武装,加强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部署,牢抓人才队伍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提前谋划各类重要奖项、课题申报,未雨绸缪,落实学风建设,延续学院特色等一系列工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现场解答了学院提出的一些问题。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对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领导及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提醒大家留心观察身边的师生榜样,不断进步;同时,也针对学院发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方法,利用好内、外部条件发展学院优势学科,发挥师生力量,凝心聚力,继续引进优质人才,发挥人才优势,重视专业发展和工作、学习规划,搞好学科建设,推进文明校园和安全校园常态化发展。

  我院将以此次开学检查工作为契机,根据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制定未来学院建设发展的新思路、新规划,力求在建党百年之际,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文/廖慧芝 郭慧琳 图/梁俏丹 何桂荣 审/韦敏)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听取学院开学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作学院工作报告

 校、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开学检查工作汇报会现场

 师生听课现场


 师生听课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