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三月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廖慧芝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334

  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3月14日在行南楼101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进行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同志、支部书记毕权飞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平思强同志主持。

  首先,毕权飞老师以“百年大党”为主题,为支部同志上了一节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毕权飞老师以思维导图的形式带领我们发散思维,从中抽取十五个关键词“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成立、红军长征、卢沟桥事变......”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同时,毕权飞老师对支部成员提出“五个一工程”要求:读一本好书、写一篇论文、主持或参与一项课题、获得一个奖项、做一次领学。

  其次,支部成员共同观看视频“知史鉴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微党课。

  接着,支部成员针对上述学习内容发表自己的观点。谭启洁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更要深刻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不断增强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陆萍同志表示:这次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我收益颇深,我看到共产党员们身先士卒,奔赴抗疫一线,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郑睿颖同志表示:我感悟到先烈敢闯敢试、拼搏进取的智慧力量,继承我们党守正创新的优良传统,用革命先烈先辈的感人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鼓舞士气、激励自己。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同志总结发言。刘立浩同志表示,支部成员都应该好好学习党史,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调各位党员应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勤奋学习,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文/平思强 图/陈俊宇 审/董颖)


支部书记毕权飞同志上微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同志总结发言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