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三月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82

  2021年3月12日,学生第五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党员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刘婷婷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刘婷婷同志带领大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背景、内涵、实践路径、实践指导意义、价值等方面展开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具有特色的理论品格,是经过社会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本次党员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重要价值,明白了它是我们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与会成员纷纷表示,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要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也要认识到其重要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一致,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

(文、图/刘婷婷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