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910

3月12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筑梦路上·群英寻路》,回顾中国共产党人筑梦路上的故事。赵晟同志表示,以历史为鉴,可以明得失兴替,历史是最好的导师,我们在百年建党的关头,继往开来,奋进创新,回顾党的历史是极有必要,也极有价值的。13位中共一大代表的人生路径和初心,让支部党员再次感受到了信念的力量。支部党员表示,要坚守岗位、坚持理想、坚定信念,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为群众办实事,也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这是教工第一党支部本学期首次集中学习党史,支部党员在学习结束后撰写了心得体会提交支部交流。支部将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和支部计划,重点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和红色资源等开展更多的学习教育。(文、图/陈结媚 审/韦敏)

线上会议截图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