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大型党史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第一集 “群英寻路”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827

   2021年3月12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日活动,观看了大型党史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的第一集“群英寻路”。该片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先辈为谋求中国的光明前程,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于1921年7月23日成立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历史。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危急时刻,群英寻路,承担起救国救民和民族复兴的大业。

  观影过后,三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年是建党百年,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是非常有意义的。随后,党员同志们阐发了自己的观影感受。例如蓝善康同志以充满诗意的语言说道,“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艘小小的红船穿过历史的惊涛骇浪,成为承载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希望的巍巍巨轮,这其中的百年征程正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同时,全体支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做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为祖国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文/俞航 图/黄艺红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